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 乔传秀参加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 乔传秀参加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摄影 宋健浩 邱涛   字号:[][][]
1111下午,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考察舟山城市规划展示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参加视察。
 
1111下午,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考察浙江扬帆集团。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参加视察。
 
1111下午,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考察浙江扬帆集团。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参加视察。
 
1112上午,驻浙全国政协委员围绕新区建设有关问题座谈交流。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参加并讲话。
 
本网讯    11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率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赴舟山视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情况。全国政协常委姚克、吴晶,全国政协委员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唐一军等参加了视察活动。副省长孙景淼,省政协秘书长孙文友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舟山城市规划展示馆、浙江扬帆集团、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及海洋产业集聚区,听取了舟山市有关情况介绍,围绕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认为,舟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真抓实干,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开局良好、势头兴旺、成效可喜、前景辉煌。委员们就舟山群岛新区产业提升、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素质提高、特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视察和座谈时,乔传秀指出,建设舟山群岛新区是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浙江“兴海富省、兴海强省”的重要载体,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需要集全省之力、共同推进。驻浙全国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增强服务新区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竭诚尽智助推新区建设,主动当好“宣传员”,利用各种方式载体渠道主动积极宣传推介舟山群岛新区;主动当好“调研员”,紧密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和学识特长,有选择、有目的、有针对性地深入新区作些深度调研;主动当好“联络员”,充分发挥国内外交往多、联络联谊面广等优势,为广泛利用省内外、海内外等资源和力量推进新区建设多做实事;主动当好“服务员”,通过调研视察报告、全国政协大会发言、政协提案、政协信息等渠道,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推进新区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争当“战斗员”,勇于投身新区建设主战场。
乔传秀强调,省政协和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夏宝龙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好政协作为协商机构、监督机构、咨政机构、民意机构、统战机构和群众工作机构功能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把服务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作为省政协履职重点摆上突出位置,围绕符合新区建设发展方向、舟山新区建设需要、省政协自身擅长、有条件有能力做的事情,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服务群岛新区建设的有效方法途径。紧紧围绕群岛新区建设中的重要决策进行协商议政,针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各项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民主监督,对新区建设中的开发开放、先行先试的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通过政协信息专报、政协媒体向上报送、向社会宣传,把新区作为省政协“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的重点区域,引导鼓励省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努力为新区建设多作贡献。舟山市政协和县区政协要敢担当、重实干、善作为,勇当“战士”,不做“绅士”,为新区建设发挥独特优势,体现实在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