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1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为即将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再把一次关。这是省政协主席会议第五次集体研究常委会工作报告。此前,省政协主席会议已主持召开了4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先后召开了4次主席会议和主席碰头会专题研究讨论报告的起草修改。乔传秀主席亲自主持并全程指导报告起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中央和省委的新精神指导报告起草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贯彻体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总结工作要以事实说话,客观求实反映履职工作的特点和实效,研究新一年工作要贴牢中心、突出重点,找准省政协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体现创新性和求实性,报告要文风朴实、简洁明了。
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充分发扬民主。前期调研时,通过在浙江日报等新闻媒体和省政协门户网站刊登公告,向全体省政协委员发函,召开专委会主任座谈会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座谈会等渠道,广泛征求各界群众、政协委员、有关部门对省政协2014年重点工作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320条,并逐条进行了分析研究。报告初稿形成后分别召开专委会主任座谈会和参加单位、界别组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修改意见。1225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报告(草案)后,即印送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和各市政协书面征求意见。1231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报告(草案)后,13日报省委常委会审议并原则同意,修改后印发全体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征求意见。乔传秀主席多次亲自指导起草组根据会议审议和各种途径反馈回来的意见进行逐条分析、认真修改。常委会报告的起草过程真正成为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增进共识的过程。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参与报告集体研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