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7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摄影 姜章   字号:[][][]
117,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    117,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陈加元、陈艳华、汤黎路、孙文友、陈荣高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姚克、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列席会议。
大家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表明了我们党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无畏勇气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省政协得到坚决全面贯彻落实。
乔传秀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组认真抓、带头做,抓具体、具体抓,守好“阵地”、管好“自留地”、种好“责任田”。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消除政协不是权力机关、抓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无所谓等错误认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我做起,从党组每个成员做起,率先垂范,坚守政治定力,坚守组织纪律定力,确保党的政令畅通,确保党的纪律无条件遵守。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完善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廉洁自律的规定,进一步坚持和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等规则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把抓作风建设变成常态,坚决防止反弹和回潮,进一步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