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7日 来源:办公厅老干部处   作者:张韬   字号:[][][]
本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等,近日分别登门看望和慰问了老领导王家扬、商景才、刘枫、李金明、周国富、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朱之光、杨士林、邱清华、薛艳庄、苏纪兰、张克健、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阙端麟、汪希萱、程炜、王务迪、梁平波、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斯鑫良、盛昌黎等,以及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界、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和知名人士遗属,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乔传秀等省政协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们对省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办公厅有关部门的同志,要主动关心、时常过问老领导、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细致周到地为老领导、老同志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把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落到实处。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政协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祝愿省政协新的一年中,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助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五水共治”、“五措并举”,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负责同志和各专门委员会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