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赴基层走亲连心助推“开门红”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领导赴基层走亲连心助推“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0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程鸿娟 孙勤明 吴海涛 徐壮 陈振库 宋涛   字号:[][][]
乔传秀主席到江山市走亲连心。
 
乔传秀主席到江山市走亲连心。
 
乔传秀主席到江山市走亲连心。
 
陈加元副主席到浦江县走亲连心。
 
陈艳华副主席到龙泉市走亲连心。
 
姚克副主席到杭州市下城区走亲连心。
 
汤黎路副主席到岱山县走亲连心。
 
张泽熙副主席到缙云县走亲连心。
 
陈小平副主席到桐乡市走亲连心。
 
吴晶副主席到瑞安市走亲连心。
蔡秀军副主席到杭州市江干区走亲连心。

 

孙文友副主席到临海市走亲连心。
 
本网讯    从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开始,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分赴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和其他县(市、区),开展“走亲连心、助推‘开门红’”调研活动,面对面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心贴心了解基层干部群众需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教育实践活动引领新一年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78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到江山市走亲连心,摸实情、明实况、听意见。她考察了城乡污水治理、河道整治、绿化整治提升工程、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历史文化村建设等情况,到联系点贺村镇永兴坞村走访了部分老党员、老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与村干部群众一起植树。她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强调,要切实注重学习教育,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注重开门搞活动,真心诚意让群众参与,走好群众路线,走进群众心中,主动积极地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判;切实注重联系本地实际,聚焦“四风”,以解决问题的实际实效取信于民;切实注重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和榜样作用;切实注重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实效。希望江山市在“五水共治”、清洁家园工作中多出成果,让群众生活环境更优美,获得更多实在利益,幸福感更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当好排头兵、示范点,努力走在前列。
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到浦江县走亲连心,先后来到杭坪镇下薛宅村和檀溪镇长山村,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薛尧生和省政协委员倪良正。他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强调,浦江要继续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围绕“五水共治”开展活动,在治水中锻炼干部,以治水工作的决定性胜利,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标志。他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整个活动健康有序开展,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到龙泉市走亲连心,深入工业园区、查田镇、兰巨乡等地考察“五水共治”、“五强五网”建设、现代生态农业栽培新模式等方面工作,与干部群众一起植树绿化。她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强调,要凝心聚力抓落实,以“五水共治”倒逼转型,提升经济质量,改善生活环境;竭尽全力聚民心,把增加收入、改善民生放在首位,提升百姓福祉,助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集中精力聚党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出经验、创亮点。
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姚克到杭州市下城区走亲连心,考察了拥有2500平方米面积的文晖街道文化综合体,在街道文化生活体验馆察看了办证、阅读、演唱、健身、培训、展示、手工制作等活动场所,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基本公共服务,高标准建设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予以充分肯定。他代表省政协向基层一线工作的同志拜年,并祝愿下城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过上更加富裕美满的好日子。
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到岱山县走亲连心,走进舟山海山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和岱山县汽配科技发展服务中心,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科技服务平台运作情况。他希望岱山县要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平台的扶持力度,逐步让科技服务平台实现主辅分离,有效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在岱山县东沙镇泥峙社区与社区第3网格的居民坐在一起,召开2个多小时的“网格墙院会”,慰问了困难群众。还到县农林水利围垦局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唐健宏。
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到缙云县走亲连心, 走访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慰问省政协委员及台资企业代表,前往缙云县石笕乡考察当地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听取缙云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细致的了解缙云县在基础设施、惠民工程、治水及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缙云继续抓实节能减排工作任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缙云经济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8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到桐乡市走亲连心,实地考察石门镇兴农粮油农机专业合作社、石门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水果主导产业示范区、恒生动物无害化生物处理中心,与镇村干部、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生产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还到石门镇周墅塘村农户家里听民声。他希望桐乡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打造休闲观光农业强县,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等方面为全省树立新标杆、作出新贡献。
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到瑞安市走亲连心。在瑞安市瑞立集团,吴晶了解到企业生产的汽车零部件在全国实现领先,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做大做强。在瑞安市马屿镇梅屿蔬菜基地,看到3000多亩的现代农业园区和蔬菜产业提升项目,吴晶鼓励基地负责人不断延伸产业链,走精品化道路。在马屿镇天井洋河道整治一期工程现场,吴晶对治理后明显提高当地的防洪排涝标准,改善水环境及人民群众居住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到杭州市江干区走亲连心,听取了江干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的情况汇报,听取了西子联合集团发展历程、未来规划情况介绍。他对江干区区委区政府近年来带领全区人民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江干区居民的一份子对此表示感谢,认为基层干部担子重,事情杂,压力大,很不容易,希望区委区政府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开展好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把江干区建设得更美、发展地更好。
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到临海市走亲连心,先后考察了大田街道大田刘村,大田平原排涝一期、靖江路、江南城防等工程和华海药业。他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强调,临海党政领导干部要自觉担起责任,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做到抓活动先人一步,改作风严人一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出明显成效,创出特色亮点,努力把临海建成示范点,在全省树立标杆。
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等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