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4日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办公室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212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陈小平副主席出席并讲话,楼国华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勇、王征、钱水土、梁细弟、钱前、叶新才、谭景玉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及任务分工;研究确定了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和主要内容等事项。
陈小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农业和农村工作委2013年工作,对做好2014年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今年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履职任务比较重,要早部署、早落实,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履职任务的前期调研,选准工作切入点,办公室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参谋助手。要按照《政协浙江省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牵头开展“构建‘五水共治’机制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为推进“五水共治”献计出力;精心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争取更多的惠农成果;深入开展“加快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课题调研和“发展循环农业”委员视察活动,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协商力度,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创新对口协商、界别协商的方式载体,突出服务“三农”、服务群众,切实帮助基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积极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和城乡发展一体化、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