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启动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启动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徐明   字号:[][][]
本网讯    27,是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这天下午,省政协经济委牵头召开“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陈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开展“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今年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之一,由汤黎路牵头领导,陈小平参与领导。
课题组将深入有关市、县(市、区)、省直部门和代表性企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在摸清我省国有资本、集体资本、非公有资本融合的总体情况基础上,对当前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国内外和省内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分析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重点领域、实现途径、可行的突破口和目前存在的障碍,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形成调研总报告和若干分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和推进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汤黎路要求,课题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课题调研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调查研究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省政协重点履职任务。在调研过程中需要着重回答好三个问题:一是混合所有制经济是什么?二是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需要做什么?三是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浙江应该怎么做?在调研中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改进调研作风,选准切入点,做好总分报告间的有机衔接,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精心调研,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务求实效,以保证调研有序高效进行,切实提出可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陈正兴主持会议,课题组负责人和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统计局、民建省委会、致公党省委会、省工商联、杭州市政协等参加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