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政协联动 万名委员同行 助推“五水共治”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三级政协联动 万名委员同行 助推“五水共治”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7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摄影 宋健浩   字号:[][][]
227下午,省政协召开“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电视电话会议。
 
乔传秀主席在会上讲话。
 
省政府顾问、党组副书记王建满在会上介绍我省“五水共治”工作有关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
 
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在分会场发言。
 
本网讯    227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是围绕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省、市、县三级政协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联合民主监督行动,这在我省政协系统是第一次。
乔传秀指出,开展“五水共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五水共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重中之重,也应当是全省各级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参与服务“五水共治”应当成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要着眼助推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开展民主监督,努力把各地“五水共治”中的好措施、好典型推介出来,把存在的问题搞清楚,把意见建议提得准,全力助推“五水共治”落到实处。
乔传秀强调,这次专项民主监督是省政协牵头,商各市、县(市、区)政协形成的共识。要联动同行,形成合力;发挥优势,创新方式;把握重点,讲求实效。在目标上突出合作性,在站位上强调建设性,在力量上体现荟萃性,在方式上注重多样性,突出重点,选好切入点,切实增强开展民主监督的合力和实效。要把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与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实践密切结合起来,既监督,又服务,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既当民主监督骨干,又做界别群众标杆。要坚持在省委和各市、县(市、区)党委领导下,坚持深入实际、深入现场、深入河溪、深入群众,坚持报实情、讲真话、建诤言,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积极为全省“五水共治”扎实有效顺利开展,让人民群众真受益、长受益献计出力。
省政府顾问、党组副书记王建满在会上介绍我省“五水共治”工作有关情况。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浦江县政协主席朱受明分别在分会场发言。省农办、省发改委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全体成员、在杭省政协委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各级政协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