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着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我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着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黄菁莹   字号:[][][]
本网讯    317日下午,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省知联会负责人吴晶、成岳冲、陈小平、穆建平、姚克、郑继伟、姒健敏、张泽熙、南存辉、陈焕昌等参加会议。
去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党外人士提出要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思想认识。在中央统战部的支持和推动下,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决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孙文友要求,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到浙江新一轮改革发展实践中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重点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献计出力,努力为促进浙商回归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嘉善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参与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多作贡献。要切实加强组织引导,努力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将开展系列专题调研、协商和系列民主监督活动,“同心·送温暖”惠民系列活动等主题活动。省委统战部将着重组织协调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活动,新一轮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计划,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