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民生论坛聚焦雾霾治理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民生论坛聚焦雾霾治理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8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陈江英 摄影 姜章   字号:[][][]
328,省政协举行2014年第一季度“浙江政协•民生论坛”。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论坛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姚克、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秘书长陈荣高出席论坛。
 
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省环保厅副厅长章晨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9名省政协委员和2名界别群众代表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建议。
 
本网讯    328,省政协举办2014年第一季度“浙江政协•民生论坛”,主题为雾霾治理情况及对策。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姚克、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省环保厅副厅长章晨分别介绍了我省雾霾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举措, 9名省政协委员和2名界别群众代表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建议。论坛进行了交流互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乔传秀指出,围绕雾霾治理举办民生论坛,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雾霾治理,已经并正在实施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了解到省直有关部门认真履行雾霾治理工作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认识治理雾霾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各方有责、人人有份;进一步明确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助推省委省政府治理雾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的责任。
乔传秀强调,治理雾霾是一项德政工程、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治理雾霾具有系统性、综合性、复杂性、艰巨性。各行各业、各界人士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共下决心,凝聚力量,从本单位、本部门、本行业、本企业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带领身边家人做起,全力助推省委、省政府治理雾霾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乔传秀要求,全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为我省雾霾治理献计出力,做雾霾治理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要理性认识雾霾治理的进展,竭诚宣传引导,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在界别群众中的宣传,做好解疑释惑工作,营造雾霾治理共同认知、共担责任、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建言献策,向党委政府反映理性负责、客观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勇于担当,从自身做起,守法、遵规、自律,用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使父老乡亲享受更多的蓝天白云,享受更多的优质空气。
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副厅以上干部、部分界别群众代表约100人参加论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