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开局良好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开局良好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徐明   字号:[][][]
本网讯    48,省政协经济委牵头召开“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汇报交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开展“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今年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之一,由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牵头,副主席陈小平参与领导。重点课题自今年2月动员部署启动以来,先后深入到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省二轻集团、省建设集团等省属企业调研,并前往杭州、宁波、衢州等地调研座谈。截至目前,总课题和各分课题组调研工作按调研实施方案的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
陈小平在听取重点课题调研进展汇报后,对前一阶段的良好开局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按照既定的课题计划方案,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抓住要点,继续做好深入调研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协调,解放思想,带着问题深入调研,深入思考,争取在解决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理念、体制、机制、政策、障碍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和推进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陈正兴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会、致公党省委会、省工商联等参加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