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重点课题调研有序推进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重点课题调研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徐明   字号:[][][]
本网讯  昨日,省政协经济委牵头召开“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省级有关部门座谈会,进一步听取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审计厅、省金融办、省经合办、省产权交易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及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开展“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今年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之一,由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牵头,副主席陈小平参与领导。重点课题自今年2月动员部署启动以来,已先后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代表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赴重庆市进行专题学习考察。截至目前,总课题和各分课题组的各项工作正按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有序推进。
陈小平在听取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结合重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要求课题组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目标和意义。他指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不仅有利于促进浙江经济发展,还能为促进体制机制的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更有助于推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在课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适时微调课题研究方向,找到矛盾焦点,做到有的放矢,及时梳理并总结,着重在如何进一步完善公平政策环境,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资本市场等方面结合浙江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尽全力做好课题的后期调研及报告起草工作,努力形成一份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重点课题协调人、省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陈正兴等课题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