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等出席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组工作汇报会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乔传秀等出席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本网讯    51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组工作汇报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张泽熙、陈小平,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会上,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5个监督组组长以图文、视频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前阶段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意见建议、当地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乔传秀对“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她说,省政协民主监督反映了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战略决策深得民心、深入人心,反映了各级党委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行动快、力度大、效果明显,反映了“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有序有力,集中反映了5个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深入、作风务实,充分展示了省政协委员和机关领导干部务实、亲民的作风。
乔传秀说,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呈现出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参与的委员敢监督、真负责、能吃苦、很较真;二是民主监督的方式深入、具体、灵活、务实,特别是明察暗访、随机查访、小分队蹲点暗访等有深度、有力度,了解的情况为党政部门起到了拾遗补缺的作用;三是注重边监督、边建言、边促整改,推动了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的解决;四是民主监督产生了明显的助推作用,反映问题有理有据,提出建议客观实在,各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反响良好,推动整改认真、较真。
乔传秀要求,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组下一步要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全省“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的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要切实强化“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的宣传报道力度。要进一步加强有关方面的交流沟通、互助共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监督质量,增强监督实效,为全省“五水共治”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