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30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周霜   字号:[][][]
530,“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本网讯    530日上午,省政协“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陈加元主持报告会。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应邀作《全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情况》专题报告。
教育是强国之基、立国之本、富民之举,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再次强调,也将继续成为社会公众关注和亟待破解的焦点和难点。
报告会上,刘希平从高考招生改革、学校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办学体制改革、教育评价制度改革以及民办教育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最新情况。省委省政府把教育改革作为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来抓,立足浙江实际,发挥地方优势,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成效显著,我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在一定程度上走在了全国前列,一些改革举措获得教育部肯定,在全国得以推广。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入心入耳,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