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乔传秀: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24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72223日,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在杭州举行。
 
722,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在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作专题报告。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参加读书会。
 
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等市政协主席交流学习体会。

 

舟山、台州、丽水、萧山、镇海、鹿城、武义、衢江等市县政协主席交流学习体会。
 
本网讯    722至23日,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关于我省改革发展有关问题的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参加读书会。
乔传秀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是指导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中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不偏离,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走样,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准确定位、履行政协三项职能不变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不散光。
乔传秀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协商民主的着力点,把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作为有力支撑,把拓展协商形式作为重要渠道,把提高协商实效作为重中之重,把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水平和实效。
乔传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用好人民政协话语权和影响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在提升人民政协履职能力上下更深功夫。要顾大局、识大势、明大事,在把握党情政情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接好地气、知晓民情,在密切联系群众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深入调研、理性分析,在建良言献良策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求真务实、虚功实做,在道实情讲真话建诤言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在直面问题矛盾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守住底线、营造环境,在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运用优势、发挥特长,在凸显政协特点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丰富履职载体、活跃履职方式,在不断探索创新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要建设一支有责任、有能力、有作为、形象好的高素质委员队伍,为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影响力夯实基础,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厅以上干部,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各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