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九讲聚焦经济体制改革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九讲聚焦经济体制改革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5日 来源: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摄影 姜章   字号:[][][]
815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九讲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省发改委主任谢力群做《全面深化改革 增强发展动力》专题报告。
 
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
 
本网讯    815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九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报告会,副主席陈加元、张泽熙、陈小平,秘书长陈荣高出席。省发改委主任谢力群应邀作《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谢力群强调要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并从围绕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这个核心,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紧扣加快转型升级“组合拳”体制机制创新这条主线,着力转变发展方式;抓住要素市场配置改革这个关键,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我省经济体制改革探索与实践的有关情况。
乔传秀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知情明政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议政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基础。报告会进一步帮助我们认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知了我省经济体制改革已经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繁重艰巨的改革任务,认同了全面深化改革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
乔传秀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不断强化、切实践行,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要围绕我省改革的重点和热点、人民群众关注的集中点,发挥政协的优势,选准切入点,多对有关问题做一些深度的调查研究;要立足本职岗位,做促进改革的参与者、先行者,在省委的领导下,积极为改革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做好联系界别群众、宣传界别群众、引领界别群众、团结界别群众的工作,义不容辞、尽其所能,为推进我省经济体制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