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91,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副主席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
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定于916召开,将举行省政协常委学习会,协商讨论“建立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发展老年服务产业”有关问题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