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郑锐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41617日,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关问题。
 
会议邀请省农办主要负责人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学习讲座。
 
本网讯    416至17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协商讨论“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措施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关问题,审议通过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围绕“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履职任务。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专题研究,由王建满、张泽熙、吴晶三位副主席负责,省政协社法委牵头,民革、民建、台盟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省台联、省侨联及地市县政协共同参与,开展了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监督调研,形成了1个总报告和5个分报告。会上,15位同志作大会发言。出席会议常委和列席会议同志进行认真协商讨论。
乔传秀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背景、现实逻辑、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辩证关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
乔传秀强调,政协组织务必坚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部署要求,认清使命任务,高度自觉把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作为共同政治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能,对省委省政府已经作出的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积极监督建言、全力助推落实;对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前瞻性问题,主动聚智献策、超前服务决策;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履职为民、更加关注民生、更好服务民生。要加强联谊联络,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委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引领示范、建功立业。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服务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能力素质,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尽职责的“政协人”、识大局的“有心人”、界别群众的“代言人”、会协商善议政的“内行人”,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中写好“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迹”。
会议还邀请省农办主要负责人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学习讲座。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