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出席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协调工作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出席省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216日,省政协召开“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协调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和乔传秀主席关于政协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剿灭劣V类水决策部署中如何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赴基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建满讲话,副主席黄旭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小平出席。

王建满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省委、省政府号令全省剿灭劣V类水的决战决胜之年,是本届省政协的收官之年,又是新一届市县政协的开局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务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省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为目标,坚决响应、坚定贯彻省委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乔传秀主席的明确要求,以“上火线”的精神抓好监督任务的落实。一要起步快、部署实,做到省委有号召、政协就积极响应,省委有要求、政协就迅即行动;二要发动广、行动实,做到聚焦更精准、参与更广泛、联动更到位、作风更优良、作用更明显、助推更有力;三要任务明、成效实,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坚决维护,重点上知情明政、精准发力,方式上坚持务实、立足深细,效果上真能助力、作用独特,作风上干着监督、自身过硬。聚焦决战治污水、剿灭劣V类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真督真推、真联真动、真效真成,助推全省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聚焦“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深化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省政协监督调研组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设区市政协负责人及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