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出席施复亮政治思想研究所揭牌暨课题签约仪式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出席施复亮政治思想研究所揭牌暨课题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民建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王春   字号:[][][]

据民建浙江省委会网    201745日,由金华民建会员为主推动成立的“浙江师范大学施复亮政治思想研究所”在浙江师范大学揭牌成立,并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委托课题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德喜出席活动并为研究所揭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吉丰,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楼世洲在委托课题项目书上签约。陈小平、郭吉丰被聘为施复亮政治思想研究所顾问。

陈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施复亮是中共早期党员,共青团第一任中央书记,民建的主要发起人和领导人之一,集三重身份于一身,围绕其个人经历和政治经济思想开展研究,无论是从加强多党合作历史和民建优良传统研究角度,还是从深化金华历史文化研究和考察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传统的角度,都具有重要而独特的价值和意义。希望施复亮政治思想研究所成立之后,能扑下身子、沉下心来,认真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出史料。要依托浙师大科研优势,密切联系各方面研究力量,挖掘整理施复亮史料,充实施复亮故居展陈内容。二是出成果。要在2019年施复亮诞辰120周年之际,汇编研究成果,举办专题研讨会。三是出人才。要发挥研究所人才吸引和整合功能,形成一批施复亮研究的专家队伍。

省委会宣传处、组织处有关人员和金华市部分民建会员参加活动。签约仪式后,陈小平、郭吉丰还与与会民建会员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