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调查研究贯穿履职全过程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328e992688d43a982144be55dce3569.jpg

52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52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深入研究具体实施方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大调研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系统总结“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实践成效、在新时代开启“八八战略”新征程的重要部署,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

葛慧君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把握调研重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大调研与大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履职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践行严实要求,不断改进作风,把调查研究贯穿履职全过程。调研要深,在“实”和“真”上下功夫,既要身入,又要心至,多做蹲点调研、解剖麻雀的工作;研究要透,研究思考深度决定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既要下得去,又要用心思考,使调查研究真正出成果;作风要严,不扎堆、不扰民、不搞一窝蜂,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