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521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以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切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充满信仰力量的科学理论,矢志不渝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用伟大人格观照信仰,用伟大理论涵养信仰,用伟大实践砥砺信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切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具有永恒价值的科学理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和精神实质,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中国的原创性贡献,是当今时代最现实、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重学思想精髓,注重读经典新篇,注重溯理论之源。

葛慧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切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坚持实践第一的科学理论,以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思想引领,助力画好最大的思想同心圆,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团结联谊功能,积极主动做好思想理论引导工作,运用多种平台,团结引领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指导履职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陈小平、蔡秀军、陈铁雄、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