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参加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参加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组织开展深化“亩均论英雄”专项督察,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815日,省政协召开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副主席陈铁雄主持。

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省政协日前专门成立了专项督察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督察内容、督察方式、力量组织、职责分工等,有路线图、时间表和具体质量要求。专项督察组下设9个小组,主席会议成员将带队分赴全省11个地市开展专项督察。这次督察坚持自查与实地督察相结合、省市县三级政协督察相结合、总结经验做法与提出完善建议相结合。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亩均论英雄”专项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重点,是锻炼队伍、推进政协提质增效的重要契机。省委把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专项督察工作交给省政协来完成是对政协的高度信任,要切实担负起这份责任。

会议强调,“亩均论英雄”改革是经济领域一项系统性的改革,需要体系化推进。要围绕解决改革面临的问题开展调研督察,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难点,盯住关键环节,重点做好摸清情况、督导落实、总结经验、研究对策四件事,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专项督察工作始终,引导企业和群众支持和参与改革,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增进改革认同,努力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营造良好环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精心组织好专项督察工作,把握督察依据,树好督察形象,用好督察成果,确保专项督察取得实效,不断巩固和扩大“亩均论英雄”改革成果,为加快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作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