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出席民建省妇委会财智发展委员会座谈会并讲话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出席民建省妇委会财智发展委员会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来源:民建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建浙江省委会网    2019329日,民建浙江省九届委员会妇委会财智发展委员会“促进女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女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妇委会主任徐育斐,省委会秘书长、妇委会副主任高波,省妇委会委员,省直女企业家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徐育斐主持会议。

徐育斐介绍了2018年妇委会工作情况和2018年底省委会通过的《关于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若干意见》,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会促进“两个健康”《意见》,围绕如何促进女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以及女企业家需要妇委会提供哪些方面支持等,向与会女会员征求意见。

大家敞开心扉,畅谈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政策支持不够、法律方面知识欠缺等困境,以及身为女性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精力工作才能得到认可等切身问题,讨论分享了作为职业女性如何舒缓身心压力、平衡事业和家庭等方面的疑惑和心得。各位女会员在深入的思想交流和沟通中碰撞出许多智慧火花。

陈小平主委到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省委会一直重视妇委会工作。今天的会议效果很好,大家交流了工作,对接了资源,畅谈了对促进两个健康的意见建议。希望妇委会继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横向拓展广度,纵向推进深度,让更多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女会员都参与进来,营造更好的“女会员之家”氛围。对今后工作,陈主委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团结好女会员。人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近年来女会员比例逐年上升,做好妇委会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好女会员是民建作为参政党的重要工作。要通过财智发展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健康时尚委员会这三个平台载体串联起不同层次的女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最大程度的把女会员团结起来。第二更好地服务好女会员企业发展。关注党委政府有关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的落地落实,为民建女企业家防控风险、依法维权服务,积极反映企业家诉求是会组织的责任,要通过组织的引领将女会员本身的资源优势加以整合,拓宽女企业家发展视野,助推民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第三女会员要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女会员身肩多份责任,要更加坚强,不断提高自身的担当能力和水平,不断超越自我,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经营好事业和家庭。

座谈会前,徐育斐主委还走访考察了民建女会员企业嘉楠耘智和杭州百易得实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