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到衢州调研省重点建设项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到衢州调研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衢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衢州市政协网    1127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队来衢,考察省重点建设项目、省级特色小镇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他指出,要做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融合的文章,推动赏石小镇建设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吴江平陪同调研。

陈小平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位于常山县的东方巨石阵和中国观赏石博览馆,就常山赏石小镇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陈小平指出,常山赏石小镇建设进展顺利,规模特色初步显现,社会影响越来越大,产业集聚和富民效应逐步显现,石头产业“点石成金”这篇文章正在深化,带动了当地百姓致富。下一步,省政协和有关部门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三服务”的长效机制要求,加强对赏石小镇的调研服务,当好“二传手”和“服务员”,及时回应和落实赏石小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助推赏石小镇建设。

陈小平强调,赏石小镇要加强4A级景区创建的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标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做好相关的申报准备特别是配套建设工作,确保核心区顺利通过4A级景区验收。要做好省级特色小镇考核验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动员各方面的社会力量参与,加快赏石小镇二、三期工程更快更好地推进,高水平创建特色小镇。同时,省里也要加大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并推进赏石小镇学研基地的建设,将其打造成科普教育第二课堂,进一步培育市场。他要求总结过去几年赏石小镇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工作再总结、干劲再铆足、创建再赋能,做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融合的文章,推动赏石小镇建设高质量发展,让其成为特色明显、产业优势突出的特色小镇。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