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2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员教育管理及干部选拔任用等有关的党内法规、国家法律及省委贯彻意见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出台的党员教育管理及干部选拔任用等有关的党内法规、国家法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和吸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干部人事工作的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和选人用人的基本遵循,是中国特色干部人事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动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有着重大现实意义。

葛慧君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既管思想、也管工作,既管作风、也管纪律,既管“八小时以内”、也管“八小时以外”。要把握导向、坚持标准。“管要严”,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用要公”,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人岗相适,把事业发展需要和干部成长进步更好地统一起来;“情要暖”,畅通职级晋升通道、拓展职级晋升空间,从政协实际出发,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成长。要强化责任、扛起担当,深入研究和把握队伍建设和干部成长规律,严格按制度、按原则、按程序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