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31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度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报告以委员提交的年度履职报告和委员履职信息数据库信息为基础,对委员基本履职项目和加分履职项目进行分类统计和量化计分,分析委员履职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以进一步提高委员做好“委员作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还就《省政协关于市、县(市、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该办法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县(市、区)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而起草制订的,是我省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健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推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