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陈小平参加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陈小平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82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实际行动,全面对标中央战略决策,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在助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围绕七个方面的重要任务聚焦发力,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助力重大国家战略问题的研究,提出更有深度、更有价值、更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更好地凝心聚力。要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和联动履职中发挥好作用,扎实开展联合调研、专项课题调研,积极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日常生活各方面。要崇尚丰俭适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科学用餐、理性消费,拒绝铺张、抵制浪费,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上作表率,引领时代风尚。要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结合起来,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措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熊建平,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党组成员陈铁雄、马光明、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