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图片展在杭举行 陈小平参观展览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图片展在杭举行 陈小平参观展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8e34de645be494b875eb39e478a7977.jpg

2020910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等来到浙江展览馆,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


据联谊报    91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等来到浙江展览馆,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

展览分为“绿色崛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生态文明兴起”“绿色蝶变——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绿色窗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浙江走向世界”“绿色新篇——努力建设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四个部分,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档案文献、文字、模型、实物、多媒体等方式,让参观者以眼观、耳听、体感等多种方式体验立体式展陈空间。

一幅幅绿色画卷、一篇篇蝶变故事、一个个发展奇迹,葛慧君一行兴致盎然地听取讲解、观看展览,不时驻足点评点赞。

葛慧君说,浙江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和率先实践地。15年来,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换通道,谱写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美丽篇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提升。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和效能,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持续为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赋能,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陈小平、陈铁雄,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等参观展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