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小平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摄影:宋健浩   字号:[][][]

f523c6c7019e4e7a981bd67eadee245f.jpg

2020102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据联谊报    102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会议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在全面对标对表中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胸怀“两个大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推动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推进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等重要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要结合读书活动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政协系统要全面深入抓好宣传和学习,充分运用现有学习渠道和载体,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开创性贡献,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时代性特征,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社会号召力。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性要求,真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之举,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的标志性成果,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坚决执行,突出“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自觉在党的领导下谋划事业发展、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