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革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陈小平致辞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民革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陈小平致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杨沛林   字号:[][][]

据联谊报    七十年风雨同行,七十载砥砺奋进。1031日,浙江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州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介绍浙江民革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经验。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原主委冯明光出席大会。

70年来,浙江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始终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推进浙江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民革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自身建设;始终专注参政议政工作,紧扣中心大局,践行使命担当;始终弘扬“博爱牵手”精神,社会服务一心为民,祖统工作情牵两岸。浙江民革将继续不断深入打造“五大民革”,做到同心民革永把方向、智慧民革精准发力、博爱民革牵手帮扶、活力民革朝气蓬勃、网上民革与时俱进。全省民革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民革贡献。 

会上,民革省委会为加入民革30年以上的老民革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表彰抗疫先进个人。

民革中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各设区市民革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