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情况 陈小平参加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情况 陈小平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0301dbf3ae344148c87f62ca7ca774a.jpg

20201218日,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今年以来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据联谊报    1218日上午,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今年以来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一年来,全省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葛慧君说,全省法院政治建设抓得实、服务大局显担当、改革创新破难题、司法为民成效好,为我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葛慧君指出,做好新一年法院工作,要坚持服务大局,在助力“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上展现新作为;立足法院职能,在擦亮浙江法院工作品牌上取得新进展;深化司法改革,在高水平建设整体智治体系上迈出新步伐;优化法治环境,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形成新机制。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工作协同,共同为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上,省法院院长李占国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陈小平、蔡秀军、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