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陈小平参加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陈小平参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4fdb4bb85b3d4768b7b4846486d708e8.jpg

2021312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据联谊报    31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彰显制度伟力、凝心聚力强自信,彰显蓝图在握、开篇布局谱新章,彰显为民情怀、人民至上映初心,彰显求真务实、守正创新讲质效的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政治组织的独特政治功能。要全力抓好今年重点履职任务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省委“五大历史使命”和“十三项战略抓手”,串起履职链,坚持质量至上,把高质量的理念、标准、要求体现到每项履职过程中,既抓住“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问题积极议政建言,又主动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工作,在双向发力中更好服务助力我省“十四五”开好局,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营造良好氛围。要按照省委率先构建协商民主体系的决策部署,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加强对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的探索研究,重点围绕搭建高质量协商平台、健全高集成制度机制、运用高能级方法手段特别是抓好数字赋能政协工作、建设高水平履职队伍等,认真总结经验、强化实践探索,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潜能效能,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