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同心向党”时政群开展首场“之江夜读” 陈小平交流发言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同心向党”时政群开展首场“之江夜读” 陈小平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摄影:宋健浩   字号:[][][]

据联谊报    3月的之江大地,和风习习,春意盎然。省政协新开启的时政群 “同心向党——读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读书活动,315日晚上举办了首场“之江夜读”,省政协委员通过“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上的崇学书院,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专题学习。担任群主的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领读。

葛慧君在领读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等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委员们在交流中说,《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所展现的很多场景,感到特别熟悉、特别亲切,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筑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基,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各专委会主任和各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时政群“之江夜读”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