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读 陈小平在仪式主会场出席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2021年“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读 陈小平在仪式主会场出席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9b722eb35db4372809ba89451d66b9e.jpg

2021315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2021年“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读仪式上致辞。


据联谊报    315日下午,省政协2021年“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读。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致辞。

为纵深推进委员读书活动,省政协优化完善方案,在崇学书院开设时政群、百科群、市县群3个读书群。今年第一期活动中,时政群开展“同心向党——读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读书活动,百科群围绕“数字经济”开展学习,市县群组织“千名委员读百年党史”读书活动。

葛慧君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成色品质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也是委员更好把握大局大势、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要强化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读政治书、专业书、地方书,创新读书形式,把政协工作触角延伸到市县基层、拓展到界别群众,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凝聚人心与力量。

葛慧君强调,要扎实开展“同心向党”时政群的读书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读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增强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充分结合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领悟好、传承好、发扬好党史宝贵资源,读出知行合一,做到“九学九新”。

“同心向党”时政群读书活动将持续到今年7月。开读仪式还连线百科群的崇学沙龙、市县群的杭州市政协读书活动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在仪式主会场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