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34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真正落实到履行政协职能的全过程,体现到加强自身建设的各方面。

葛慧君指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各项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出彩,创造了许多好做法,出台了许多好制度,形成了许多好品牌,留下了许多好经验,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服务中心大局的丰硕成果、不懈探索创新的特色亮点、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实要求。

葛慧君强调,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于做好地方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在工作实践中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其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要把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笃定前行。要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凝心聚力。要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政协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牢记履职为民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围绕“关键小事”建真言、办实事。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和“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履职作风,真正以良策实招咨政建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