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会见法国客人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会见法国客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丁谨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5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杭州会见了法国经济社会环境理事会主席贝尔纳斯科尼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葛慧君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浙江与法国高层交往频繁,友好往来密切,互利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已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法国经济社会环境理事会汇聚了法国社会各阶层代表,长期以来在法国社会各领域发挥重要影响,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浙江省愿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法国经济社会环境理事会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法方经验,共同推动双方关系深入发展。

贝尔纳斯科尼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愿进一步推进法国经济社会环境理事会与浙江省合作,就共同关心的领域开展交流、互学互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