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出席省政协崇学讲坛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

葛慧君出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陈红威 摄影:顾平   字号:[][][]

3a0cdd84874a4f6f9bf678308e979ce1.jpg

911日上午,2018“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五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

据联谊报    911日上午,2018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五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副主席孙景淼主持。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海超应邀围绕“推进清廉浙江建设”作专题辅导讲座。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建设“六个浙江”的具体目标,其中清廉浙江建设在“六个浙江”建设中处于基础性地位、具有保障性作用。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专门研究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问题,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吹响了加快清廉浙江建设的集结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原则。省政协把服务助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为工作主线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强调要自觉把清廉浙江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王海超结合自己长期的纪检工作实践和深入的理论思考,围绕为什么要提出建设清廉浙江这一命题,清廉浙江建设决定的形成过程,清廉浙江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同心协力书写好新时代建设清廉浙江的答卷,作了全面、系统、权威的解读,为与会人员进一步知情明政、凝聚共识提供了有益帮助。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等听取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