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吴深荣 摄影:宋健浩   字号:[][][]

4991c3feeb1744579eb2f6a2d1bc8a8e.jpg

葛慧君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据联谊报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123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参观“大潮起之江”——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感悟时代变迁,牢记初心使命。

葛慧君与大家一起走进浙江美术馆观看展览。展览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共展出680幅(组)1300余张作品,集中展示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在参观图片展后,葛慧君满怀深情地指出,改革开放40周年,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人民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图片是一种无声的语言、真实的记忆、历史的写照,充分证实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历史巨变从何来,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靠的是党的科学理论指引,靠的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葛慧君强调,我们要从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变中吸取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葛慧君勉励研究室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善于积累,踏实做事,不懈奋斗,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据悉,省政协机关其他党支部也组织党员干部、退休老同志分批观看了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