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新年好!新年好!”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政协主席葛慧君逐一走访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等一起参加走访看望。

葛慧君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一年来的履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共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