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葛慧君参加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葛慧君参加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34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社科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这次又专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文艺、社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大家的巨大鼓舞和激励。这一重要讲话,历史感深厚、时代感鲜明,内涵十分深刻、分量非常厚重,既具有现实针对性,又具有历史前瞻性,必将对文艺、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委员们表示,要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多出精品力作,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艺术家和学问家。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把做人、做事、创作有机结合起来,多下苦功、多练真功,勤业精业、履职尽责,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做好理论阐释、研究解读工作,多出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