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杭州会见英国客人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会见英国客人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81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杭州会见了英国麦克·贝茨勋爵一行。

葛慧君对贝茨勋爵及夫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819日至919日,贝茨勋爵计划在浙江省内徒步行走,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募集善款,并将善款捐赠给相关福利机构。葛慧君向他表示谢意并说,此次是贝茨勋爵第三次在中国的徒步活动,将会穿越浙江的乡村与城市,领略浙江的秀丽风光,感受浙江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了解浙江人民开拓创新、不畏艰难的乐观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此行一切顺利,满载而归。

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