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书画展 葛慧君参加开幕式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办书画展 葛慧君参加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沈吟   字号:[][][]

据浙江日报    917日下午,由省政协主办,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的“共画同心圆 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

举办书画展是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参展的16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有大气磅礴的写意山水,也有精绘细描的工笔花鸟;既有飘逸洒脱的行书、草书,也有古朴端正的篆书、隶书、楷书。这些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佳作,既是对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的礼赞,也是省政协委员、诗书画之友社社友和我省书画家们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博大人文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委员、艺术家、诗书画之友社社友用文化塑魂、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老同志刘枫、李金明等参观展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