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作总结讲话时强调 奋进新时代 树立新样子 开创新局面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作总结讲话时强调 奋进新时代 树立新样子 开创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01718日,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我省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省委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树立新样子,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我省加快建设“两个高水平”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葛慧君强调,做好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深刻把握省委赋予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新期望,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追求一流标准,切实担当起政协工作的使命责任。要在主责主业上再聚焦,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开展协商作为主要职责,把搭建平台作为主要方式,把双向发力作为工作主旨,突出“专”的特质、彰显“专”的价值、体现“专”的优势。要在凝聚共识上再发力,把牢工作主轴,延伸工作手臂,讲求工作方式,提高思想引领的效果,携手共画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在改革创新上再有为,积极创新思路理念,深化拓展平台载体,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大力推进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注重“数量适度、质量为要”,坚持双向发力,强化系统联动,以集成化、项目化、信息化、品牌化推进,带动整个政协工作质量的提升。要在队伍建设上再提升,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提高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在党建引领上再加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

葛慧君要求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学到深处,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政协机关的每一名干部职工、传达到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推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要研到新处,根据会议精神,梳理确定一批需要深入研究的重点课题,组织开展理论研讨交流;要干在实处,要认真对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制定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逐项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