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葛慧君讲话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1021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表示,新时代政协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做到跟党走更加坚定自觉、服务中心大局更加坚定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更加坚定自觉,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葛慧君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首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从“三个地”的高度出发,提出了继续走在前列的明确要求。每一位政协人,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去,努力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葛慧君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全省上下一项共同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领会上更深一层,特别是对一些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述,要深入学、深入思、深入悟,明确抓好落实的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具体举措,做好结合文章,把对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推向深入。要在贯彻落实上更深一层,抓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任务分解落实,抓好制度机制完善,抓好今年工作任务的落实和重点履职工作的深化,抓好薄弱环节的破解。要在研究谋划上更深一层,以开放性的理念和包容性的姿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本届今后几年的工作,加大对重大问题和重点课题的研究,提升我省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省政协党组成员、不是中共党组成员的副主席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厅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