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走访政协委员时指出 既要做好本职工作 又要当好责任委员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走访政协委员时指出 既要做好本职工作 又要当好责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21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人民医院调研,走访看望省政协医卫界委员。

在省药监局,葛慧君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徐润龙和陈智慧,听取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该局在加强药品监管、提升医药产业发展、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全省共有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对象60多万家。今年以来,省药监局开展系列专项行动,着力加强药品安全监管、提升浙产药品质量、指导和帮扶创新产品研发,积极推进药品治理体系建设。

在交流中,葛慧君指出,药品安全人命关天,监管责任重大。省药监局在机构改革中,讲政治讲大局,以积极有为的态度,理顺体制、理清思路、形成共识、激发活力,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在新的体制下实现良好开局。希望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大监管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法行为,积极助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开创药品监管事业的新天地。希望政协委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当好责任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展现新作为。

在省人民医院,葛慧君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张大宏和孟旭莉,认真听取该院在整体发展、科研力量、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省人民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建院35年来,已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省级重点学科群、省级一流学科等,医院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葛慧君在交流中说,多年来,省人民医院立足自身特点,在重点学科建设、医疗资源下沉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举措,下足功夫,创造经验。希望医院把准定位、发挥优势,聚焦重点学科,加强人才支撑,更好地办出品牌和特色。希望政协委员将仁爱之心体现在本职工作上,增强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反映界别群众的呼声,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