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明年1月11日召开 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葛慧君讲话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明年1月11日召开 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064f5799438412688084c68f4722f42.jpg

20191227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


据联谊报    1227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020111日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强调,全体会议是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开好全会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协商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情况通报。

葛慧君指出,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把全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葛慧君强调,开好全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临战状态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突出质量至上,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质量至上的理念贯穿全会始终;突出守正创新,在坚持过去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拓展全会内涵,丰富内容方式,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作为;突出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在高质量开好全会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好职、尽好责,带头讲政治、守纪律。

会议决定,接受杨敬、尚清、郭吉丰、黄勇、潘海生请辞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委;接受王宗成、刘桂英、刘海涛、樊勇花因工作调整请辞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接受王宇、吴国升、徐有平因工作需要请辞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接受钱峰请辞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责令毛大龙辞去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增补王四清、庄凌飞、刘树枝、李杲、沈建林、陈安、陈月亮、陈作荣、周伟江、徐宇宁为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王四清任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叶成伟不再担任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会议授权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