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全省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为美丽浙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全省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为美丽浙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69961ae21e147d58ca8924d3f838768.jpg

20191227日,全省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据联谊报    1227日下午,全省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关注森林活动是全国政协倡导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今年是我省关注森林活动开展12周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关注森林活动秉持“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理念,突出主题、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会上,杭州市余杭区黄湖镇等98个荣获“浙江省森林城镇”的乡镇(街道)受到表彰。

葛慧君强调,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要牢记重托,强化高质量推进关注森林活动的责任担当,带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在关注森林活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浙江大地生根开花。

葛慧君指出,要坚持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努力扩大城乡绿色生态空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大局,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美化工作,为美丽浙江和大花园建设助力,推动森林城乡建设不断向深度广度延伸。要坚持绿色为民、绿色惠民,以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态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关注森林活动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要注重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关注森林工作,培育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