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03056d683b394bfdab23b5728db0092f.jpg


据联谊报    92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部署要求,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并听取省政协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汇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扣“两个健康”主题,锚定履职靶心,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切实助推我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凝聚共识,将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扩大政治共识,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个人梦、企业梦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来,更好厚植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有效治理的政治基础和社会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转化为管理效能,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加强理论武装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抓好问题整改,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取得新成效,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