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数字政协”启动 葛慧君讲话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浙江数字政协”启动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ec64de90086a40f3a9f5db216f2bf00b.jpg


67caa3b6620f4133a03d97259ae61e0e.jpg


据联谊报    318日上午,“浙江数字政协”启动,标志着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我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和重要阶段性成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主持启动仪式。

葛慧君指出,全面融入数字化改革发展大浪潮和党政整体智治大格局,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要倾力打造“重要窗口”重大标志性成果的靓丽政协名片,聚焦全省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紧扣“浙江数字政协”“一端、一仓、三大业务应用、四大保障体系”工作重点,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构建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和效度。

葛慧君强调,要全力贯通三级政协高效协同的履职链成果链数据链,强化横向融合、系统整合,纵向贯通、系统集成,发挥数据要素的叠加倍增功能,构建综合集成、一屏掌控的履职数字化应用场景,不断放大具有鲜明浙江辨识度的政协特色履职品牌效应。要合力构建共建共享共管的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使用培训和安全防护,坚持建用管并重。全省各级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精准发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交出政协数字化改革的优异答卷。

现场,浙江政协·掌上履职2.0和浙江政协·掌上议政厅正式上线试运行。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省政协常委、机关干部出席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